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病疫无情 企业有爱 湖北东神楚天化工有限公司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发表日期:2020-03-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日,湖北东神楚天化工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该公司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种种困难为武钢大冶铁矿、程潮铁矿等驻黄央企全力做好民爆产品供应配送服务工作,赢得了中钢集团高层领导的肯定与好评。

该公司是国家定点的民用爆破器材生产企业,1975年筹建,2003年在陈贵镇高起点实行异地新建,历经4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一体化、全产业链的民爆行业骨干企业。

“楚天牌”商标及“楚天牌”炸药系中国驰名商标和湖北省名牌产品,产品先后服务于三峡、京九、京珠、顺丰机场、武钢、华新集团、大冶有色、海螺集团等一系列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及国有大中型企业,并以良好产品形象及优质服务获得广大用户青睐和肯定。(记者 刘娟 通讯员 曹祥如)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