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三鑫公司:严把四道关 防疫生产双过关

发表日期:2020-03-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复工复产以来,位于金湖街道的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四道关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职工安全有序开展生产。

三鑫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来量下体温,36.5度,正常,登记一下…

3月24号下午三点,正值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工人交接班时间,公司大门有点热闹,不少工人正等候通行。经过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车辆消毒等程序后,确认没有问题的职工方可进入厂区。

三鑫公司医务室负责人 胡士铭:我们厂门口有个麻袋,洒着消毒液,人走过去鞋底可以消毒,另外车子进去也可以消毒,这是一个消毒,另外车子进来的话车门、车轮子、人员也适当给他消毒,这是第二道。

技术工人崔晓林在公司门口过了两道关,进入办公室使用免洗消毒液对双手进行反复搓洗后,才开始自己的工作。他告诉记者,返岗复工以来,这是每天工作前的“规定动作”。

三鑫公司员工 崔晓林:我每天来办公室前,都用免洗消毒液来洗手,去食堂吃饭前也要用免洗消毒液洗手,然后吃饭的时候注意分餐,除了吃饭喝水外,平时都要佩戴口罩,每天都是这样做的。

三鑫公司医务室负责人胡士铭告诉记者,除了员工做好自身消毒的这第三道关,公司在每天上下班、交接班之际,还会安排专人,对人员活动的公共场所进行消杀。

三鑫公司医务室负责人 胡士铭:每个科室都发了小喷壶,每天自己要求洒2-3次,公共区域是每天上午一次,下午一次进行消杀,所以我们的消毒每天是至少四道关。

据了解,湖北三鑫公司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以采选为主业的黄金矿山企业。自3月20号以来,该公司除部分武汉员工外,已返工复工1200多人,11个车间正全力开展生产。

三鑫公司采矿车间党支部书记 陈迪胜:政府为我们提供办理通行手续,卫健部门安排了专业的消毒队伍对我们所有的厂区、通道进行了全方位的杀毒工作,为我们顺利复工复产打造了很好的条件。通过我们前期的工作,今天井下一切正常,跟去年的同期每天的相比较,通过现在的劳动组织,是100%的状态。(记者 李雅维 实习生 曹铮)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