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品牌价值201.84亿元 劲牌公司荣登“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

发表日期:2020-05-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0日,值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之际,“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在京发布,我市劲牌公司以品牌强度844、品牌价值201.84亿元上榜,位列轻工(不含食品)企业榜单第九。

据了解,这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相关单位,连续第七次开展的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本次评选依据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公布了能源化工、建筑建材、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十几类领域的价值榜单。今年在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830个,发布品牌数量564个,总品牌价值为73563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同比增长5%。(周雨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