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劲牌公司上榜“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60强

发表日期:2020-05-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2日,由人民日报品牌发展研究院发起并编制的“中国品牌发展指数”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60强正式发布,我市劲牌有限公司以指数100.55榜上有名。

据了解,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先指数”由国家贡献、社会贡献、经济贡献、环境贡献、行业贡献、公司治理贡献6大能力性评价指标和综合认可度评价指标构成,是从企业社会责任治理能力和社会责任综合认可水平的双向维度,结合社会责任年度重要主题和议题,对中国品牌发展指数全样本企业社会责任创建绩效水平进行的评价。

疫情发生以来,劲牌有限公司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捐款捐物,勇担社会责任,旗下劲牌持正堂药业公司应用中药现代化科技创新生产模式,全力生产中药颗粒驰援防控一线。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捐赠预防、治疗及康复用中药配方颗粒466.9万副,支援抗疫一线人员、患者等人数超过70万人,捐赠的现金及中药配方颗粒总价值超过1.59亿元。(记者 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