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黄石领导赴新冶特钢调研“双千”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8日,受黄石市市长吴锦委托,黄石市政府秘书长胡敏率队来到我市新冶特钢,就“双千”工作进行调研。市长周军陪同调研。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冶特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现场发言,就服务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胡敏指出,近年来,新冶特钢更新生产设备,引进专家团队,企业创新发展有了新的突破,企业面貌焕然一新。就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和能力,以最高的行政效能、最优的服务质量,着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新冶特钢要按照“加快淘汰低档产品、持续稳固中档产品、不断开发高端产品”的思路,主动淘汰落后设备、落后产能,推动企业工艺、技术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同时,企业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寻找发展亮点,努力将自身打造成模具钢龙头企业,成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程细锋)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潘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