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市交警大队车管所 上门服务企业职工

发表日期:2020-08-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30日上午,艳阳高照,在湖北陈贵顺富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职工宿舍楼门口,职工们排起长龙,为自己的电动车办理牌照、上保险。“上了车牌后,我们出行也不算‘违法’了,有什么事也有个保障,特别是免费安装的北斗定位系统,再也不怕车子丢了!”职工程霞笑着说。

原来,陈贵镇辖区内企业多,职工大多数都是骑电动车上下班,途经315省道,而驾驶人80%以上系无牌无证无保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该镇政协委员黄浩胜和王富强心系企业职工,为保障职工的安全出行,主动联系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申请为企业职工免费上门集中办理牌照。

“今天这个活动,是真正为我们企业职工办了实事,职工不用大老远地跑去市车管所办理了。感谢市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同时也非常感谢政协委员们,是真正想民之所想,为群众分忧解难。”一企业负责人说。(周雨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范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