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举行深圳仕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提供最优服务 营造最优环境

发表日期:2021-01-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8日,我市举行深圳仕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玮出席仪式并致辞。

程玮在致辞中说,此次签约合作的液晶、半导体高端精密设备制造与维护项目,与华星光电、京东方等企业形成配套,是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项目的实施,必将有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发展,对我市推进工业强市、打造先进制造之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冶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依托仕上电子强大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到大冶投资兴业,加快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形成产业链条、产业集群、产业生态。

据了解,仕上电子是专业为PFD(平板显示)、薄膜光伏等高端生产设备提供精密洗净再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拟规划用地面积100亩,项目达产后,年纳税额可达4500万元以上。(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