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中国劲酒喜获“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金奖

发表日期:2021-01-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2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中国劲酒作为黄石地区的代表品牌,经过网络人气投票和现场路演,最终荣获大赛金奖。

多年来,劲牌公司一直坚持品牌战略,坚持创新发展,勤练内功,提升品质,成为中部地区首家营收过百亿的酒企,稳居保健酒行业龙头。先后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级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劲”和“毛铺”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跻身全国一线品牌。

与此同时,劲牌公司始终坚持“健康、科技、责任、和谐”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捐赠了5000万元中药配方颗粒预防药品及5000万元现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劲牌力量。

通过企业凝聚内生动力、政府保驾护航,加强大冶品牌培育和发展,相信会有更多的大冶品牌走遍湖北、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增强湖北品牌在全国、全世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湖北品牌发展壮大注入新动能。(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