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来冶调研标准化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少华一行来冶调研我市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巴桑罗布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首先来到刘仁八镇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负责人乡村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汇报。调研组对龙凤山创建省级乡村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特别是以标准化为抓手打造龙凤山特色服务标准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在劲牌持正堂药业,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持正堂中药配方展品、中药提取车间、劲牌中控室,深入了解该公司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工作,详细询问了原料选培、生产设备与工艺流程的相关情况,并在劲牌公司总部召开座谈会。

会上,劲牌公司负责人围绕试点项目建设和产品标准体系建设等情况,对其可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认为其试点工作基础扎实,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将标准化工作运用到企业生产与服务中,实现了企业精细化管理、品质化发展。

据悉,为深化标准化战略,我市持续夯实标准化基础,高标准严要求指导标准体系建设,高质量加强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监管工作,强化督导推进、跟踪项目进展,不断加强技术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为企业搭建技术平台。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改进完善“标准化+”工作模式,探索具有大冶特色的标准化建设路径,以标准化推动治理方式、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转变,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支撑。(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