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表日期:2021-04-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一季度以来,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主动深入企业倾听需求,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

该公司主动深入全市“双千”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困难,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同时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职能作用,延续“春风贷”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金融服务。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搭建银行、企业融资桥梁,通过与市农商行、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共同举办“银担企”座谈会,围绕拓宽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银担企”融资平台搭建等内容进行深度研讨。借助银企对接会,不仅让商会会员企业新增担保贷款3400万元,更让企业进一步了解银行信贷政策,在银企之间构筑起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关系。(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