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16家企业入选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发表日期:2021-09-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2021年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布,我市劲牌有限公司、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位列其中。其中,大冶市春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陈贵顺富纺织服装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今年新认定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据了解,16家入选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规模较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特色优势明显,涵盖了多个产业领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发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推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效衔接的重要载体,是引领乡村产业兴旺的生力军,有助于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今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强龙头、创品牌、带农户,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以龙头企业为主体带动全市农业发展,同时组织农业企业参加武汉农博会等品牌推介活动,加强形成品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