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跑好第一棒 奋力开门红】东贝电机:开足马力忙生产 力争首季开门红

发表日期:2022-01-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新年开新篇。面对充足的订单,今年一开年,黄石东贝电机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1月10日,记者走进位于港湖路的东贝电机定子车间,一台台生产设备正高速运转,工人们在流水线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电机产品的加工、组装、包装等各道工序,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让记者感受到企业的勃勃生机。

“1月份我们公司订单量非常充足,目前已经达到177万台,主要重点客户包括海尔、海信、西门子、三星等,现在全员都在争分夺秒赶制订单。同时公司制定了稳员稳岗激励方案,提前备齐原材料,加强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生产按计划推进,全力冲刺2022年‘开门红’。”东贝电机车间主任张庆典说。

黄石东贝电机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主要从事制冷电机、特种电机的研究与开发、生产、销售,是目前国内同行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规格最全、功率跨度最大的制冷电机制造商。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实施技术改造,完成5条生产线自动化改造,并新增3条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了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供货能力得到明显提升,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2022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入,计划新增两条全自动生产线,预计电机产量将增加到2320万台,实现22%的稳步增长。”张庆典说。(刘娟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