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跑好第一棒 奋力开门红】抓订单 拓销路 忙生产 迪峰公司冲刺首季“开门红”

发表日期:2022-01-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新年开新局,实干创佳绩。新年伊始,湖北迪峰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紧盯生产任务,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1月5日,记者在迪峰公司换热器芯组、装配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都在有条不紊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有序操作着,原材料经过壳体制作、芯组制作、套装、减压等工序,最终加工成为各类换热器产品,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

迪峰公司生产经理吴俊说:“我们2022年的订单形势非常饱和,目前订单已经达到2.6亿元,包含了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西门子、英格索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现在全体员工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一季度能顺利完成1.25亿元的订单。”

为确保新年首批订单如期交付,该公司科学制定生产计划,加强要素保障,进一步缩短生产周期,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我们通过提前做好物料的齐套供应、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品一次合格率、加强对生产设备的维护和保养等一系列措施,全力冲刺2022年‘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迪峰公司副总经理、质量总监姜加汉说。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迪峰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把握产业发展机遇,提高综合竞争实力,跑出了发展“加速度”。该公司研制的换热器获得全国科学奖1项,部级成果奖11项,地市级成果奖17项,拥有国家专利100余项,并相继通过多项质量体系与产品认证,市场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增长达到预期,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姜加汉说:“过去几年,公司始终保持每年20%的增速,2022年我们提前规划部署,制定的销售目标为5.4个亿,订单目标将超过5.8个亿,并力争今年上市。”(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