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郝胜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 高效落实惠企政策 精准有效助企纾困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2-05-3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5月30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前往高新区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摸清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真正需求,精准有效助企纾困,高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

在大冶铜建集团有限公司,郝胜勇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并与大冶铜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俊座谈交流。他指出,大冶铜建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先进、工程质量有保障,是大冶建筑行业的“门面”。高新区要加大支持力度,成立工作专班,点对点优化服务,保障本土企业合法权益;相关部门要牵线搭桥,引导企业与央企“联姻”,进行全方位合作,支持该公司成为产值过百亿、纳税过亿,拥有特级资质的企业。

在正泰华府二期和楚天香妆产业园项目现场,郝胜勇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正泰华府二期施工方要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按质完工。要做好小区外围绿化衔接工作,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加舒心舒适的居住环境。楚天香妆产业园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出击、精准招商,瞄准行业龙头,招引新“凤凰”,盘活产业园。

在自主创新产业园项目现场,郝胜勇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卡脖子”问题。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施工方解决排水管网等问题,打通堵点,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进度。施工企业在赶工期的同时,必须确保工程质量,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劲牌健康白酒产业园旁的12号路建设现场,郝胜勇沿线察看道路现状情况,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整体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道路建设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附近群众出行提供规范、畅通的交通环境。要借助道路工程的实施,更好地顺应群众期盼,把周边片区打造好,统筹推进附近村庄改造,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张林参加活动。(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