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省市场监管局来我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服务团一行6人来我市,对迪峰公司5月24日提出的企业经营发展问题现场提供解决方案。

当天,服务团一行现场察看了迪峰公司换热器实验室,听取了企业实验室建设情况介绍,对企业生产工艺上的技术难题进行探讨。服务团指出,本轮服务企业共收集到迪峰公司三个方面问题,对企业申报长江质量奖和生产工艺攻关的两个问题已通过组织开展培训、列入省级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借助第三方专业技术力量的方式予以部署解决。此次调研重点解决企业实验室资质能力提升的问题。

服务团强调,企业实验室资质能力提升要结合企业发展需求,明确目标,按照企业确定做什么、部门指导如何做的方式进行;省、市、县三级市场监督部门要全力支持迪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建立迪峰换热器质量提升工作群,进行实时指导,并当好企业与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的桥梁,助力企业创新技术合作模式,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据悉,省市场监管局服务团不到一周时间内两次来我市对迪峰公司进行调研服务,得到迪峰公司的高度评价,更加坚定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