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潘小进赴企业、隔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当好金牌“店小二” 主动服务优环境

发表日期:2022-06-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赴园区企业、隔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刘小红刺绣馆,潘小进详细询问了刺绣馆经营运行情况,并对刘小红精湛的刺绣技艺和多年来传承传统艺术文化表示赞赏。他表示,要加快推进非遗项目市场化、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加强生产、设计、研发,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刺绣产品进入市场,形成产业,达到大众化消费。

“公司目前有多少名员工?产能有多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大不大?”在湖北凯祺制衣有限公司,潘小进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生产运行情况。他强调,针对企业提出的扩建厂房、扩大产能问题,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实际需求,当好金牌“店小二”,加快企业扩建审批流程。

在东港疫情防控隔离点,潘小进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管理运行、涉疫垃圾清理、接收隔离人员数量、工作人员值守等情况。他要求,全体防疫人员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筑牢疫情输入防线,把防疫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消除疫情输入风险隐患。(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