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八大行动·聚焦招商引资)湖北港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加强沟通交流 深化务实合作

发表日期:2022-06-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1日,湖北港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副市长乐晗陪同考察。

当天,涂山峰一行前往海虹物流园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海虹物流园建设运营情况以及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海虹物流园位于金湖街道牯羊村,是2020年湖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也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准的中南五省唯一可装卸酒精的专用铁路项目。海虹物流园于2021年10月正式全面开通运营,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服务范围辐射周边200公里以上,各类大宗商品年货物吞吐量达到1000万吨左右,“铁水联运”整车装运量达30万辆。

涂山峰表示,大冶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大,期望双方能在更宽领域、更高层级、更大范围深化合作。湖北港口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大冶的沟通交流,科学谋划合作项目,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同推进港口码头及物流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真正将交通物流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和发展优势。(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