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黄石大冶湖高新区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投产暨仕上电子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22-06-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8 日,黄石大冶湖高新区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投产暨仕上电子项目投产仪式在湖北仕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副市长乐晗参加仪式。

仪式上,潘小进宣布仕上电子一期项目投产。

湖北仕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于辉表示,在大冶“全生命周期”贴心服务下,项目一期于今日顺利投产运营。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3亿元以上,税收贡献不少于3500 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500个。

据了解,此次集中投产的仕上电子、红鑫模具、烨辉物流等6个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等产业,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利税1.2亿元、安排就业1000余人,必将进一步提升产业能级和发展质效,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今年以来,高新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秉承“进度能快则快、服务能优尽优”的理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1-5月份,新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72.1亿元;新投产项目11个,总投资26.9亿元。(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