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召开支持市属国有公司发展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2-09-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8日,我市召开支持市属国有公司发展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副市长石璋铭、熊晖参加会议。

会上,光谷东国投集团、湖北荆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高新投公司、临空建投公司、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市水务集团分别汇报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决战四季度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相关部门单位、乡镇围绕支持市属国有公司发展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关心支持市属国有公司发展壮大。要带着责任、带着情怀,从各个层面、各个领域,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公司提供坚强要素保障。要对市属国有公司所反映的问题逐一梳理,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措施,努力推动市属国有公司高质量发展。市属国有公司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聚焦做优做强做大主业,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要提升经营能力,突出管好放活,坚持市场化运行,扩大资产规模,做精主营业务,探索多种经营,创新融资方式,进一步提升国有公司经营能力、融资能力、“造血”能力和盈利能力。(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