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举行“中国广电5G营业厅”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2-09-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9日,“中国广电5G营业厅”揭牌仪式在东风路营业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居勤,湖北广电网络黄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卫军共同为活动揭牌。

副市长乐晗在致辞中说,湖北广电网络大冶支公司要充分发挥广电政策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电子信息业务的发展,大力实施5G业务创新工程,精心打造“智慧广电+公共服务”的模式,为推动大冶城市品质提升、打造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市提供有力的支撑,为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广电5G”业务正式在大冶开启商用。下一步,湖北广电网络大冶支公司将聚焦媒体传播网主责主业,发挥新时代5G融合业务的优势,依托广电5G等优质资源,积极开拓个人消费市场和垂直行业市场,不断巩固壮大宣传舆论阵地,赋能千行百业和全市数字经济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文化信息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