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招商引资】郝胜勇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合作 为大冶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发表日期:2023-01-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1日—12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企业、洽谈项目、签署协议,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合作,为大冶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由深圳市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美亚迪户外全彩屏及MiniLed显示项目,租用我市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厂房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0亿元。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当前运行情况、发展规划以及高新区在建项目需协调解决事项。郝胜勇表示,我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落户产业园,为大冶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布局、打造产业链条、夯实产业基础提供重要支撑。

三诺集团是全球核心的音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具有领先的信息科技产品和系统集成的智能智造平台,未来五年将发展成为千亿规模的智慧科技产业集团。郝胜勇一行前往该企业车间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郝胜勇表示,希望凭借三诺出色的供应链管理能力、跨界整合力和产品竞争力,助力大冶制造升级,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在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郝胜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郝胜勇说,大冶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政策叠加优势、人才平台优势。邦彦产品市场前景好,科技研发水平高,双方合作空间广阔,真诚欢迎企业到大冶投资兴业、扩大产能规模,建全、建强大冶电子信息产业链,优化大冶产业结构,助推大冶经济高质量发展。

珩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智慧安全用电系统、多功能浸水防漏电防触电保护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郝胜勇表示,期待双方深入落实智慧城市节能减排和碳中和战略布局,进行全面深度合作,共同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我市与珩祥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智慧用电、智慧路灯、人才就业多领域开展全方面、深层次、多角度合作,加快推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

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业务内容涵盖行业自律管理、专业人才培训、监管协作,产业园区运营等,已成为深圳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座谈会上,郝胜勇说,2022年大冶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进中提质,高度重视产业基金对于引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作用,科学确定产业基金投入的领域和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积极拓宽合作模式,推动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市领导潘小进、李祥坤、柯青松参加考察。(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