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党建引领】湖北光谷东国投集团:常态开展周末“充电”全面提升能力水平

发表日期:2023-03-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18日上午,湖北光谷东国投集团党委利用“周六党员学习日”,组织集团旗下的丰实公司机关党支部、康穗党支部、胜辉党支部开展参观集团数字化党建展厅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湖北光谷东国投集团数字化党建展厅是我市国企最具特色的党建展厅,突出现代化和数字化,以展示党建品牌和品牌效应(带动企业高效发展)为主要内容,分习语金句、业务展示、品牌介绍、廉政文化、群团建设等板块,兼具党员会议学习、商务接待、展览展示等功能。

今年3月初,湖北光谷东国投集团党委决定常态化开展“周六党员学习日”活动,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擦亮“红心向党·国投担当”党建品牌,切实建好“红色指挥所”、推好“红色领头羊”、育好“红色接班人”、用好“红色主阵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