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大力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

发表日期:2023-06-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冶商兴则大冶兴,冶商强则大冶强。近日,市工商联联合多个部门共同举办企业家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组织百余名女企业家和青年企业家赴北京大学学习,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本次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政策解读”“企业品牌塑造与营销创新”“元宇宙、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中的智慧连接”等主题展开,专家教授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形象的剖析案例,帮助企业家们进一步更新了思想观念、拓展了战略眼光、优化了知识结构。

市女企联执行会长明细花、市青商会执行会长段灿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受益匪浅,从中得到了许多的启发,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也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习更多先进经验。”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家人才培养,大力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设立大冶市企业家人才队伍发展专项资金,深化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多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同时还举办“毛铺杯”2023年大冶市首届企业家环湖微马赛、大冶市第二届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以强有力的思想引领,坚定民营企业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把准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使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升,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王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