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全市普通高考安全暨考务工作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9-05-17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6日,全市普通高考安全暨考务工作会召开。

  会上,市招办传达了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高考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2019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填报志愿等招生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要把考试安全作为核心任务来抓,把安全工作贯彻考试全过程;要遵守考试管理各项规定,不违规,不违纪,不搞变通,不徇私情,不越红线,不踩雷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既要对考生严格要求,又要尊重考生、关心考生、爱护考生。尽量减少对考生的干扰,减轻考生的心理压力;要做好高考考务的落实工作,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规范运作,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我市今年高考平安顺利。(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