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全市公办幼儿园教师幼教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9-05-21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8日至19日,为期两天的公办幼儿园教师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公办幼儿园教师共计81人参加本期幼教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专业理念更新”和“专业技能提升”两个模块展开。中国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省示范园保教园长等3位专家,对学前教育相关政策、幼儿园的保教并重与安全防护、一日活动常规的组织与实施等多方位进行解读。将讲授与案例、研讨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受到全体幼教的一致好评。

  此次专项培训,直观地使参训教师了解了最新幼儿教育研究方法,更新了教育观念,同时规范组织、有效开展教育活动,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指导建议落实到“幼儿园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为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切实提升大冶市公办幼儿园整体水平迈进坚实的一步。(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