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5家建筑企业入选湖北省2019年度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

发表日期:2019-07-10    文章来源:

  9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近日省住建厅确定165家企业作为湖北省2019年度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我市湖北殷祖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粤泰建安工程有限公司、大冶大箕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冶铜建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丰景园林古建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

  据悉,为加大对龙头骨干企业的扶持力度,着力打造湖北建筑业企业品牌,进一步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湖北省此次重新确定了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并实施相关扶持政策。这些企业将在行政审批、项目监管、新技术应用推广、评先评优等方面获得特别支持。

  省住建厅将对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实施动态管理,根据企业发展和市场行为情况,每年在省统计局发布上一年度统计数据后,对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进行调整。企业发生较大以上质量安全事故,或存在虚假取得资质、转包、违法分包、出借资质等行为的,将被取消重点培育资格。(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