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召开信访干部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9-07-15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夯实基层工作,补短板,强措施,推进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12日,我市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信访干部业务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分别从“群众来信受理与办理、信访积案攻坚、来访接待规范和要求、信访诉求的依法分类处理、信访事项个案办理以及网上信访事项的办理要求”等方面为全市信访干部进行了讲解。旨在让大家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强基础业务、推进积案化解、抓好“四大”攻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做好全市信访工作,实现信访基础业务的大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各乡镇(场)、街道、高新区信访办主任和阳光信访平台操作员,相关部门单位信访办主任,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培训会。(张巧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