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劲牌产业园11号陶缸酒库顺利封顶

发表日期:2019-11-14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1月12日上午,随着一阵阵鞭炮声,劲牌产业园11号陶缸酒库顺利封顶。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下,各部门单位勇于担当、主动服务,大力支持配合,劲牌公司和施工单位“战高温、斗酷暑”,抢抓晴好天气,夜以继日推进施工,工程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封顶。劲牌产业园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9座塔吊作业,600多人现场施工,目前已启动7个陶缸库建设,预计年底可再完成2栋陶缸酒库封顶。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生产健康白酒24万吨,产值超过400亿元,税收超过75.34亿元。
  劲牌产业园项目,是劲牌公司发展大健康产业、打造“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重要布局,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以上,占地1119亩,规划建设建筑面积约86.12万平方米,道路绿化面积约20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智能化最美工厂。劲牌旗下的茅台镇酒业、宜宾六尺巷酒业、毛铺酒业(含枫林)酿造的原酒将集中在园区进行储藏、灌装、包装、销售,园区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劲牌酒业产业集群产业链,带动劲牌公司配套的包装、制瓶、制盖、物流等项目迅猛发展。(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