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刘冬梅入选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名单

发表日期:2019-11-15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近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自下而上推荐、政治审查、逐级审核、征求有关部门和“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实地考察以及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拟表彰奖励对象,我市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民宗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冬梅(女)拟记一等功公务员。
  《通知》强调,推荐对象应当具有先进性、代表性,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忠于职守、勤勉尽责,担当作为、敢于斗争,清正廉洁、群众满意。重点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注重推荐在完成急难险重等重大任务中功绩卓著的个人和集体。要以推荐评选为契机,大力宣传公务员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