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2020年大冶春晚完成首次联排

发表日期:2020-01-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6日下午,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内灯火辉煌、掌声雷动,备受关注的2020年大冶市春节联欢晚会完成了首次联排。

寒冬腊月,气温骤降,也抵挡不住演员们表演的热情,他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舞台上卖力“秀”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动感的舞蹈激情四溢;婉转的歌声沁人心脾;诙谐的小品令人捧腹……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据悉,2020年大冶春晚主题为“美丽大冶我的家”,以歌舞、小品、戏曲、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出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突出百姓的美好生活,同时兼顾节目的艺术水准,让观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感染与熏陶,为加快推进我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三个大冶”凝聚全市人民磅礴力量。

今年春晚将于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晚7点40分拉开帷幕,届时,大冶电视台和“云上大冶”手机客户端将同步进行现场直播。

所有期待,所有神秘,所有想象,随着晚会临近,谜底即将揭晓。2020年大冶春晚,注定更加精彩!(周春明)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