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2名专家将进企业“把脉问诊”

发表日期:2020-08-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才在支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由省委组织部选派的10名“院士专家企业行”专家和黄石市委组织部选派的12名“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专家,近期将陆续来冶开展讲学培训、科研指导、技术攻关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把脉问诊”,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5日,市委组织部主持召开选派专家服务企业工作对接会,就认真做好省派、市派专家来冶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接收企业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主动加强与选派专家的联系沟通,落实做细选派专家在企服务的各项保障措施,拟定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选派专家服务产业活动取得实际成效。同时,市委人才办将与相关接收企业密切联系,保持情况互通,全力配合企业做好选派专家在冶期间的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并通过此项活动推进企业与选派专家的长期合作。(宋露露)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