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市民“五一”假期可正常接种新冠疫苗

发表日期:2021-04-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9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全市22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和1个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点将照常开展接种工作。

据了解,我市于2021年1月开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全市共有新冠疫苗接种门诊22家、方舱接种点1家,流动接种点4个。市疾控中心举办多期疫苗接种人员培训,配备2台冷链运输车,多措并举全方位提升疫苗接种服务能力。

截至4月29日,全市累计接种疫苗105938剂次,78705人,完成全程接种27233人。市疾控中心在此温馨提醒,已接种第1剂次新冠疫苗的市民,“五一”假期期间合理安排出游时间,以免超过第二剂次的接种周期。市民在接种疫苗后,防控措施仍不可忽视,出游时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