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龙凤山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表日期:2022-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7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经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局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1月14日完成公示,全省有8家景区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被正式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市龙凤山旅游景区位列其中。

龙凤山旅游景区位于刘仁八镇,景区内青龙山、玉凤山双峰对峙,辅以龙凤传说文化,龙凤山由此得名。景区山清水秀、树木葱茏,负氧离子含量超过5万个/立方米,犹如天然氧吧,是集旅游观光、养生度假、休闲娱乐、会议培训、研学、垂钓采摘、农事体验、农家餐饮、户外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三产融合乡村旅游景区。

龙凤山山体高耸挺拔、重峦叠嶂,山间竹林、松林等植被青葱茂密,双港口水库波光潋滟。一踏入这片土地,青山、湖泊、云海、麦田、池塘等自然美景尽收眼底;登上龙凤山顶,可以看到龙凤连心谷、兔儿望月、龙曦亭、凤头亭等龙凤文化主题旅游景点。这里已成为鄂东南最火爆的旅游景区和黄石十大旅游美景之一。(程长珠 方诗琪 尚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