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全城热招!黄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招募新会员啦!

发表日期:2022-06-13    文章来源:黄石发布

如果您在黄石运营着网站、媒体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抖音、百家号......

那您千万不要错过!无论您是自媒体从业者,还是新媒体平台运营者或是新媒体行业爱好者,黄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为更好推动黄石市互联网行业凝聚业界共识、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黄石网络媒体影响力,黄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现面向全市招募网络新媒体协会新会员。

一、招募对象

在黄石市范围内运营且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媒体(自媒体)(包括微信、微博、网站、APP以及各类视频平台或其他新媒体平台)账号管理或运营人员;社交生活、文化娱乐、网络技术、网络电商等互联网企业(平台)负责人或从事新媒体行业管理人员;具有一定影响力、号召力的网络“大V”、网络“大号”、网络社群组织负责人、网络作家、网络主播、视频达人、正能量网络人士等。

二、报名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请有意向入会的企业、单位及个人扫码填写入会申请表。入会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将有工作人员与申请者联系,请注意准确填写申报信息。

联系人:柯陆珺慧

联系电话:16602793262

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入会申请表

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讲好黄石好故事,传播黄石好声音。黄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诚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