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8人获评“黄石市有突出贡献专家”

发表日期:2022-06-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0-2021年度“黄石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评选结果出炉,我市共有8人获此殊荣,每人将获得1万元的政府专项津贴。

我市获奖的8人分别是大冶康之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冯伟华,湖北东神楚天化工有限公司的吕为,大冶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的刘祥胜,劲牌有限公司的杨生智、陈申习,大冶斯瑞尔换热器有限公司的赵甫宜,大冶市第一中学的胡梅和湖北俊贤技师学院的黄加进。

据悉,“黄石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选拔60人。选拔范围为黄石市辖区内所有企事业单位(含中央、省在黄企事业单位)。选拔对象主要是各行业从事专业技术、管理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在生产服务等一线领域,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在工作实践中能够解决关键技术和工艺操作难题的高技能人才;在种植、养殖、加工、营销等行业中技术领先、贡献突出的农村实用人才。

这8名专家均是我市各行业、各战线业绩贡献突出的优秀人才,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我市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高尚的思想品质,弘扬了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创新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李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