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展播活动开启我市4个劳务品牌代言人参选

发表日期:2022-06-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5日,由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指导、中国劳动保障报社主办的“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展播活动”启动,我市有4个劳务品牌代言人参选。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国324个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在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和报社官微上展播15天。其中,我市参选的4个劳务品牌代言人分别是大冶小红绣娘刘小红,大冶尹解元石雕匠尹国安,大冶殷祖古建师黄学义,大冶金牛客胡卫明。

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覆盖建筑、传统文化、农林牧渔、制造等13个行业,这些代言人怀揣绝活绝技,是行业翘楚、代表人物。

此次活动将根据代言人的展播浏览量、专家评审结果,选出20个“最具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和50个“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全国进行广泛宣传推介。(李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