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服务企业】50余家企业 近万个岗位 高新区联合黄石四所高校举行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09-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3日上午,“智汇高新区·金秋揽贤才”2023年高校毕业生“大冶湖高新区”进黄石四所高校联合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湖北师范大学举行,拉开我市秋季高校毕业生招聘帷幕。

“同学,这边有合适的岗位可以了解一下。”“我们企业薪资、福利待遇都很不错。”活动现场,各企业带来了丰富的岗位,诚意满满。招聘人员亲切地与学生交流互动,耐心解答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并根据学生的意向和专业方向推荐合适岗位。

“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吸纳更多技术型人才加入我们企业。”融通高科人才发展经理李建平表示,短短2个小时,就收到十余名学生投递来的简历。

活动中,不少热门企业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大家满怀期待地向心仪企业投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我的求职意向是劲牌公司,该公司整体给我的感觉非常好。”湖北师范大学广告学大四学生艾凡凡告诉记者,劲牌作为中国保健酒龙头企业,是他在大冶本地所向往的工作方向。

据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淑君介绍,此次联合招聘活动重点面向黄石四所高校(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政策宣传、实习就业见习岗位招募、职业指导等服务,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本地就业,实现区域产业和人才双向发展,共同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联合招聘活动组织进场企业50余家(高新区十二大重点产业链企业、“双千”帮扶企业、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共提供职位1000余个,就业岗位10000余个,涵盖了金融化工、信息技术、生物医学、机械制造、教育管理等多个领域。

当天下午,湖北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高新区与黄石四所高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座谈会也在该院二楼创咖厅召开。会上,湖北理工学院与4家企业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与6家企业签署校企就业实训合作协议。

据统计,当天联合招聘会现场应聘人数3900余人,线上直播关注度16.8万人次,共收到求职简历5000余份,达成意向1500余人,现场直接签约126人。(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