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520“中国劲酒 健康跑中国”大冶站即将开跑

发表日期:2023-05-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响应国家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倡议,发挥体育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积极意义,5月20日,由中国劲酒联合健康中国行动宣传平台举行的“中国劲酒 健康跑中国”大型公益跑活动,将在劲牌公司总部大本营——湖北大冶发起首跑。

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希望更多朋友参与以个人或家庭为单位的健康跑活动来享受初夏美景,以美丽湖景竞速跑来唤醒身体能量。活动总里程9.23KM,不仅设有竞速跑,还有家庭趣味跑,带小孩的家庭也能体验欢乐运动时刻。为了保证各位参赛者尽情享受跑步的乐趣,主办方非常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补给站和志愿服务。

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盛会,更是一次探索劲酒、了解养生知识的发现之旅,现场可打卡多种互动游戏,跟随中国劲酒学习健康养生知识,赢活动好礼。

最最最重要的是,当天央视神秘大咖将亲临现场,为你加油助威!微信关注“劲友家”小程序,跑友们还可通过小程序加入“劲享生活健康公益行动”中,每天的运动步数都能兑换运动币,捐赠运动币可为健康公益项目助力,运动币还能兑换健康好礼。和劲酒一起感受每一日的有劲生活,奔跑起来为生活增添健康力量。

首跑之后,“中国劲酒 健康跑中国”活动还将在南宁、深圳、成都、西安等地举行大型健康跑,同时全国各地还将陆续举办百城跑活动,传递健康理念。

【警方通告】大冶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和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大冶城区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公交、客运、出租车等车辆也禁止通过管制路段,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临时管制时间

5月20日6时至11时

临时交通管制路线

劲牌路全线

金湖大道的观山东路口至检察院路口段

尹家湖蟠桃咀湾老堤全线(大冶市禁毒主题公园)

尹家湖公园东岸观景步道的梁小萍书法碑林至游船码头段

新冶大道的雨润路口至市公安局路口段

绕行建议

过往金湖大道、新冶大道南北通行的车辆,绕行七里路、乾塔路、观山路、东风路、大冶大道、高铁大道、城西路。

停车建议

5月19日15时起,交警将对劲牌路全线、金湖大道的观山东路口至检察院路口东侧路面停放的所有车辆进行清理,至赛事结束止,禁止所有车辆停放(包括停车泊位内),违者一律拖移。上述路段的车辆建议在尹家湖东路、岳家嘴路、罗家井路、会展中心广场以及其他社会停车场停放。(记者 石程曦 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