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热点关注

我市开展《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日暨宪法宣誓活动

发表日期:2023-06-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日,我市组织350余名2019年以来新入职公务员开展《公务员法》学习宣传日暨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展现出我市干部队伍对宪法的坚定信仰及维护宪法权威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潘萍通过亲身经历的许多生动案例,结合对“三农”工作的认识,以讲故事、谈感受、说体会的方式,分享了如何当好人民公仆、服务“三农”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的感悟。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祝治国以“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为题,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营造知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公务员法》,切实依法依规履职,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记者 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