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出席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区中标产业基地开工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发表日期:2019-05-21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20日,我市举行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区中标产业基地开工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黄石市副市长黄荆国宣布开工。

  大冶市委书记王刚在仪式中致辞,他强调,中标(大冶)产业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开工暨项目集中签约,既是我市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推进“五个十大”项目建设的务实之举,也是我市全力推进先进制造之城建设、当好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鄂东转型发展领头羊的具体行动。我们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签约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中标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宏春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打造高科技、高起点、高标准的综合性产业基地为目标,以服务企业客户为原点,为入园企业提供质量、技术等增值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多方共赢。

  据了解,中标(大冶)产业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是由中国标准创新基金与大冶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综合性产业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是标准化试点示范的一种形式,是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为技术标准的服务平台,同时更是标准化助推创新技术和产品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孵化器。该基地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0亿元,占地500亩。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投资以新材料产业为主,辅以部分新能源和医疗健康产业。目标通过3-5年的时间,打造一个年产值超过百亿的现代新兴产业集群。

  仪式上,上海爱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衢州艾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惠群靶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纳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标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4个项目总投资93.8亿元,涵盖新材料、高端制造、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

  市领导纪春明、江龙平、程玮、肖绪华、肖素珍等出席仪式。(周雨婷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