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主持召开尖峰水泥有限公司发展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9-16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尖峰水泥有限公司发展座谈会,市长周军参加会议。王刚在座谈会上强调,尖峰集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尖峰水泥在大冶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大冶尖峰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情况,宁波诺客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其企业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王刚强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是顺利推进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关键。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全面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与企业高效对接,及时办理各项审批手续;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助力企业为大冶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军对企业及有关责任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企业要做好科学合理规划,把握当前的重点和方向,精准发力,快步推进企业提档升级;各级各部门要与企业形成合力,做好群众工作,促进难点问题的解决,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

  座谈中,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萌作了诚恳热情的发言。他表示,尖峰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大冶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厚爱,企业将全力推进大冶尖峰水泥有限公司的发展,同时承担企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做成当地的示范,给百万大冶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肖绪华、王晓燕、张林参加会议。(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