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日期:2020-01-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黄石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雨银到会指导。市长周军主持会议。

王刚指出,自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市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达到预期目的。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增强;二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的锤炼;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四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效率进一步提升;五是严守纪律红线,规矩底线,清正廉洁的表率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

王刚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奋力谱写大冶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善始善终,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成效、成果;要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制度落实落地;要大力弘扬担当作为、务实重行作风,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奋力推动大冶的高质量发展。

王雨银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冶市委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扎实推进,统筹兼顾,成效显著,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和黄石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完成了各项规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大冶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在常抓不懈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持续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在完善和执行制度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就我市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周军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好各地各领域的主题教育活动,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主动、扎实做好履职尽责绩效考核迎检、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等工作,为省“两会”和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

市“四大家”领导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肖绪华、毛文胜、王细军等参加会议。(曹鹏)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