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周军看望慰问江苏援冶医疗队、钟南山院士专家团队和黄石专家团队

发表日期:2020-02-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刚、市长周军赴阳光沙滩酒店看望慰问江苏援冶医疗队、钟南山院士专家团队和黄石专家团队,对他们临危而上、勇于奋战、“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诚挚的感谢,并送去慰问金。

王刚代表市“四大家”和全市人民向三个医疗队的专家及全体医务人员在冶援助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刚说,医疗队员们千里迢迢来到大冶,冒着巨大危险帮助我们抗击疫情,全市人民十分感动,特别是江苏医疗队队员,把患者当亲人,诊疗工作规范细致,医疗技术、护理水平高超,获得了新冠肺炎患者和医院的一致肯定。下一步,希望医疗队在诊疗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指导我市医院院感管理,并提出科学建议;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与江苏媒体形成良好互动,通过多种渠道向江苏人民汇报医疗队员的工作状态、感人事迹。王刚说,疫情防控一阵子,恩情感情一辈子,江苏医疗队对大冶的“救命之恩”,我们永远铭记在心。我们将竭尽全力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周军在慰问中说,大家来到大冶的11天里,与大冶的同志们朝夕相处、并肩作战、抗击疫情,让大冶的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出了稳中向好的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是大家共同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

江苏援冶医疗队领队马航表示,大冶对援冶队员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们非常感动和感激。他同时代表大家向大冶人民保证,疫情不退,队伍不撤,坚决同大冶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汪昭焱、周湘平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程细锋)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