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主持召开指挥部医疗组、隔离组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0-02-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王刚主持召开医疗组、隔离组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疗组、隔离组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刚要求,要对全市所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科学盘点,撤并不合理的隔离点,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全面加强隔离点的集中统一管理。要规范各项隔离管理制度,做好隔离防护、环境消毒、医疗废物管理、污水处理等工作,严禁内部人员串门,防止交叉感染。要做好核酸检测清零工作,对疑似病例、发热留观人员、密切接触者及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再筛查,真正切断堵住传染源。要积极做好病患救治工作,加强同各医疗专家组的沟通会商,坚持中西医结合,研究制定治疗方案,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各医院要不断完善制度,强化院感管理,加强医护人员专业技能培训和有效防护;市卫健局要加强督查督办,列出问题清单,督促整改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副市长汪昭焱、王晓燕参加会议。(记者 程细锋)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潘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