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在“强服务、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深化“双千”活动座谈会上强调 提升“双千”工作实效 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发表日期:2020-04-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31日,市委书记王刚率市发改局、财政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包保企业黄石山力兴冶薄板有限公司,召开“强服务、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深化“双千”活动座谈会,上门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会上,劲牌公司、山力兴冶薄板、实美科技、华力科技、红鑫模具、红鑫特钢、中亿商业以及中亿开元大酒店8家企业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刚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随后现场一一协调解决。

王刚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主动上门服务,从速为企业办理好不动产证、消防证等证件,为企业融资提供支持。要落实企业“春风贷”,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渡过资金周转难关。要为模具钢企业与新冶特钢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促进模具钢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相关政策知识宣传,指导企业积极争取资金政策,助推企业更好发展。包保单位要加强对接,全面梳理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制定问题清单,及时上报,多措并举解难题。各企业要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企业发展平稳有序。

王刚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大“双千”活动,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周一报问题解决情况,确保企业反映的难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继续强化各项帮扶措施,提升“双千”工作实效,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市领导肖绪华、毛文胜、王晓燕、吕鉴洪参加会议。(记者 周雨婷)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