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出席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0-05-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6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黄石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大冶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大考之年,做好全市公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尤为重要。

王刚要求,要在维护稳定上建功立业,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紧盯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风险,持续深化“平安大冶”建设,“平安小区”、“无毒小区”创建,持续开展“亮警灯、见警察、暖民心”活动,全力维护政治安全,营造良好社会秩序、确保人民安宁;要在护航发展中贡献力量,树立“经济发展,公安先行”的理念,依法打击强揽工程、阻挠施工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加大环保执法力度,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融入到改革发展大局中去,为我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刚强调,要在打击犯罪上重拳出击,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大民生案件侦破力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要在严管厚爱中打造铁军,砥砺忠诚警魂,聚焦实战强警,坚持铁腕治警,切实爱警暖警,努力打造一支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高素质公安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保卫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主持。会上,7个公安系统先进集体、10名优秀民警以及10名优秀辅警代表受到了表彰。

市领导肖绪华、毛文胜、李江新参加会议。(程细锋)

责编丨邹红春 伍清芬

编审 | 王丽霞 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