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刚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冶、驻黄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市武警中队,王刚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王刚说,今年我市取得疫情防控和防汛的重大胜利,经受住了考验,市武警中队功不可没。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把中队建设成全省一流中队。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王刚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刚指出,消防救援大队肩负着应急救援、消防安全等重要职责,救人民群众于水火,保了一方安澜,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人武部、高炮营,王刚对驻冶官兵长期以来支持大冶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刚指出,一直以来,驻冶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力投入战“疫”,承担了物资转运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对汛情,驻冶官兵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第一时间驰援防汛抢险救援一线。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武部建设,努力把我市人民武装工作打造成全省样板。

在高新区大塘洲村村委会,王刚与退伍军人程福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程福兴今年59岁,参加过对越反击战,现无固定职业,其儿子腿部残疾,儿媳患有精神病,家庭经济困难。了解这一情况后,王刚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求高新区要关心关注老复员军人,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

在明洋建设有限公司,王刚向退伍军人丁保国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丁保国于1983年退役回乡。退役后他不改本色、艰苦创业,于2008年创立明洋建设有限公司,目前企业发展良好。王刚勉励他继续努力奋斗,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大冶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当天,慰问组还前往黄石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军分区、高炮团,看望慰问驻黄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祝愿他们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市领导刘会金、纪春明、姜鹏、左高峰、金永、陈志雄、毛文胜参加慰问。(曹鹏 张伟)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潘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