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主持召开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 高效指挥 充足保障 紧盯重点 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8-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3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书记王刚立即主持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王刚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全局高度认识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毫不放松、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建立高效的指挥系统,将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移至卫健部门,抽调专业、精干人员,形成卫健部门牵头抓总、部门各负其责、属地守土有责的合力,确保指挥系统高效运转;要做好充足的应急保障,确保医护人员、医疗防护物资、消杀药品充足和隔离、治疗场所充足。

王刚要求,要紧盯从高风险地区回冶的重点人员,紧盯商超、农贸市场、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紧盯发热门诊、诊所、药店等重点部门,充分发挥12345热线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监测早管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扩散,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要谋划长远,加快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短板,构筑起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要统筹协调,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全力抓好防汛救灾、招商引资工作,迅速在全市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市领导肖绪华、毛文胜、汪昭焱参加会议。(周雨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