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调研教育、文化等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21-04-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7日,市委书记王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教育、文化等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解放思想、系统谋划、加强沟通、精准高效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在实验高中新校区建设现场,王刚详细查看建设场地和施工图纸,认真听取新校区建设规划、建设进度及后续计划等情况汇报。他强调,办好教育才能赢得未来,各相关部门、学校和施工方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统筹配套建设,加强项目监管,将新校区打造成精品工程。

在墈头夕阳红广场建设现场,王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夕阳红广场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让群众参与广场建设,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要系统构思、系统谋划广场布局,注重路面、桌椅与绿植的有机衔接,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功能设施和服务配套,留足活动空间,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场所。

在铜都大道金湖段和铜源大道高新区段,王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路面破损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组织专班及时修复破损路面,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确保无卫生死角;要加快道路两侧绿化规划建设,加强管理和巡查力度,着力改善道路环境,保持路面干净整洁,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环境。

在楚天香妆产业园项目、东港仿古文化街项目和尹家湖公园书法碑林项目建设现场,王刚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规范,确保各个项目施工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按照既定建设目标,科学统筹调度,精准高效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市领导毛文胜、张林参加调研。(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