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书记专栏

王刚前往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1-04-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0日,市委书记王刚前往高新区,调研泰煌(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第一季度生产情况、销售情况怎么样?公司发展遇到什么难题?”在泰煌(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库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发展规划。他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究产业现状,抢抓当前有利机遇,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开足马力,抢占市场,更大力度谋求新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及时为企业破解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该公司产品涵盖新环保装备、新农业装备、新物流装备和新植保装备研发制造、有机农业开发、新物流、有机农产品社区批零直销物联网和有机快餐饮食物联网等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专利技术,多应用于示范项目及大中小型养殖业污水及生活垃圾处理,可达到零排放零污染。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参加调研。(周万榜)